拉莫斯是金龟婿

霸(柔)道(情)总裁爱上我?!

      商人(退役球星)万人迷贝x新星球员梅

    年龄差预警

         大卫  贝克汉姆在加泰罗尼亚酒店开了一场慈善会,邀请了巨多当红明星以及球员。当然最近刚刚获得巴萨处子球的梅西也受邀赶赴这场宴会。

         "嘿,Leo,我今晚要去参加大卫的慈善会呢,你要不要来玩啊,我可以帮你问问Beckham能不能带上你,前辈人那么善良肯定会同意的"西班牙人中场休息的时候就邀请自己的竹马晚上陪自己去参加宴席。

         "哦~宴会的事我知道,David Beckham今天早上也给我发了一份请帖呢,我刚刚正好也想问杰拉德你去不去呢"阿根廷人看着中后卫激动的样子笑出了声,于是低下头开始整理起自己的鞋带。

          下半场很快就结束了,这场比赛巴萨新星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这对青梅竹马在更衣室换好衣服之后就打了的士达到了加泰罗尼亚酒店。

 

          David Beckham一直在酒店外接待一批批到来的客人,殊不知自己身后用来应酬的杯子早已被做了手脚。

         宴席开始后基本上都是一些客套话,贝克汉姆作为宴席的主人自然要一桌一桌敬酒。巴萨一行人来的比较早,所以第一桌就被红蓝军团占据,自然贝克汉姆先来到桌前拿起酒杯准备打招呼,却看到了一位客人的杯子里并没有倒酒,而是一杯果汁,英国人拍了拍巴萨前锋的肩膀

         "你叫Lionel Messi是吧,我刚刚看新闻,看到了你的两粒进球,都很不错哦,继续加油吧,我能叫你Leo嘛"

        年轻小伙自然是被这动作吓了一跳,连忙转头起身却一不小心打翻了身后人受伤的酒杯,好在只是有一些溅到了前辈的西装上

         "前辈对不起,我刚刚不小心撞到了前辈,真的很不好意思。。。"话没说完梅西就低下了头不再说话

         其实David Beckham并没有生气,反而阿根廷人一直低着头,看起来像一个正在被家长教育的小孩,不禁让男人觉得有些可爱

         "没关系的Leo,下次注意一点就好啦,对了,你怎么不倒酒呀,该不会是不会喝酒吧"

         "才……才不是呢,我只是不喜欢喝酒罢了"新星感觉自己是被笑话了有些不高兴,嘟着个嘴一个劲顾着反驳

         "那Leo就把我这杯酒喝了好不好?"男人觉得自己仿佛在逗小孩子玩

        "喝就喝……"阿根廷人一把接过面前男人手中的酒杯一个抬头直接一口干,一套动作一气呵成。但是红酒浇灌喉咙的感觉并不好受,火辣辣的,梅西感觉自己有些头晕

         就这样贝克汉姆带着有污渍的衣服喝遍了整个宴席,但本人好像并不在意这一点瑕疵。

        第一桌的年轻小伙觉得自己有些难受,想吐,其实他明明知道自己那酒量,根本喝不得酒,但刚刚就是不想被前辈笑话于是就猛灌一口。巴萨新星和自己的竹马打了一声招呼就一个人晃悠悠走到了厕所,但他觉得现在不只是有一些头晕,更觉得自己身体力像是有一团火在烧着,而且越烧越旺

        巴萨前锋扶着墙壁望着镜子中的自己,有些模糊不清,这个时候厕所门外想起了脚步声,梅西凭借着自己的意识磕磕撞撞爬进了一间卫生间,坐在马桶盖上。凭借着光亮地板的反光才出如厕所的是刚刚被自己弄脏西服的前辈——David Beckham

        阿根廷人的小兄弟已经抬起了头,年轻人的手不受大脑控制地抚摸起了自己的欲&望,门口的男人一时半会似乎并不会离开,但是梅西的理智可等不了这么长的时间,只能用另一只手捂住嘴巴尽量让自己不发出声音。随着时间的流逝,理智一点点的丢失,正当英国人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丝呻&吟从莱奥的手中流出,钻进了贝克汉姆的耳朵。

        当脚步声已经逼近面前时,梅西突然发现自己几分钟前没有顺手关上门锁

        

评论(3)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